党建思政
党群动态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党政工作安排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12日 14:46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窦长娥    阅读:

2月11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3年党政工作布置会精神,全文学习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所做的《把握稳中求进主基调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校长宁晓明所做的《把握机遇踔厉奋发开启学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攻坚年新篇章》工作报告。结合学校下达的2023年工作任务清单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周密部署。

副书记王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2023年修订)》和《江苏海洋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的报告。会议指出,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加强管理,全面贯彻纪委对学院巡察的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依据学院“123”发展战略,明晰目标,针对学院重点任务,拟定工作计划,落实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个人找准目标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为引领,确保学院2023年工作目标及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