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我院召开ESI学科进位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0:41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许冰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工作,促进学科内涵发展,2月22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ESI学科进位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负责人王启云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大志主持。

王启云从ESI的相关应用、学校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思路和“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预期目标等方面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详细分析了学校的工程学ESI学科目前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建议采取的措施,最后讲解了ESI的被引频次以及常见误区。

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对高被引论文、SCI预检索和论文分区等热烈讨论交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黄大志指出,王启云的讲座让老师们对ESI的认识提升了,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