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4年02月25日 15:10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窦长娥    阅读:

2月25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唐正康传达了学校许峰书记和宁晓明校长在学校2024年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校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院长缪泉明根据学院“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学校布置的重点任务,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与验收、学硕点申报、科研经费任务、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毕业设计、培养方案修订、国家基金申报、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安排和分解。

最后,唐正康要求,新学期工作要系统思考,认真谋划,积极做好各类基金项目申报,按照学院“123”目标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学硕点申报和博士点创建,在人才、项目、团队等方面持续发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