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5:37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4月27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院长缪泉明、副院长黄大志、副院长张会霞、副书记王海以及其他教师现场观摩指导。

学院有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学院5名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教师担任评委,院长缪泉明担任评委组组长。

参赛的青年教师们精心准备了授课课件和必要的上课辅助器材,讲课时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条理清晰的说课赢得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经评委组综合评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