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学党史 强党性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7:24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为全面加强党性教育,丰富党史学习的教育形式和教育内容,2021年4月24日,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第二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赴天长市铜城镇抗大八分校旧址、皖东烈士陵园两地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忆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大八分校”旧址,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先后参观了抗大八分校校务部、政治部、训练处等旧址,深入了解抗日军政大学的革命历史。纪念馆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先烈遗物、一个个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抗大”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和不朽功绩,砖石瓦、青竹榻、煤油灯生动的再现了那段艰苦朴素、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们简陋的工作环境、艰苦的战斗生活、全心全意献身党和人民事业的赤子之心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

在皖东烈士陵园,依次参观了半塔保卫战旧址、刘少奇纪念馆、皖东革命纪念馆和新四军二师纪念馆。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为国家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全体师生党员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奋斗历程的艰辛与不易。

之后全体人员赴天长市未名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产品研发情况,对当前水下机器人技术需求和合作作了沟通。

此次活动,让大家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也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革命洗礼,更让每一位参观者切身感受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