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梅英副校长调研我院学生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9:17    来源:海洋工程学院    作者:    阅读:

4月19日下午,副校长李梅英、学生处处长朱国军莅临我院调研学生工作,院长缪泉明、副书记王海,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缪泉明院长对李校长一行表示欢迎,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有关情况。王海就学生工作主体思路、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等作了汇报。

李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生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学生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要健全管理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做实日常服务管理、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厘清学生工作的现状和规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强协同育人、打造特色亮点,紧抓落实,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高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