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新学期走访调研海洋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7:02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到海洋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海洋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书记听取了新学期海洋工程学院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开学各项准备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海洋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海洋工程学院要充分发挥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和获批省发改委“海洋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的专业和平台优势,瞄准学校海洋主线、工科主体的目标定位,凝练科研方向,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整合资源、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以项目凝聚和培养研究队伍,打造科研团队;以制定“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深入谋划海洋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与专业布局,研究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两个专业的内涵建设,同时也要抢抓机遇,提前谋划新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

王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力量凝聚到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重点工作上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