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海洋资源开发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7:28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5日,海洋工程学院海洋资源开发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生命科学馆开展“感受生命科学魅力,增强党员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康达学院生命科学馆共三层,是集教学、科研、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生命科技活动中心,“智、趣、美”特色优势鲜明。在康达学院王凯老师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健康与生活厅、解剖与临床厅和医学与人类厅。党员老师们颇感兴趣,参与互动游戏,学习常见急救处理方法,不时与王凯老师和讲解员互动交流,纷纷赞叹生命科学的奥秘。

参观结束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参观学习收获颇多,并积极分享此次党日活动的感悟与心得。海洋资源开发系党支部书记黄大志指出,此次党日活动让我们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人体构造,特别要向遗体器官捐献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掌握了更多的医学知识。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在工作中充分体现奉献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专业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