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明,争当时代先锋” 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1:32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明,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重温连云港市军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先烈们。

下午15:00,支部的全体党员在革命纪念馆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在一册册书籍、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的呈现下,全体成员回顾了连云港战争时期那段可歌可泣的烽火岁月,感受了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党员、积极分子们深切感受到今日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切认识到革命先烈们艰辛的奋斗历程和巨大的流血牺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争做建功新时代的先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