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9:22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0日晚,海洋工程学院在机械南楼309会议室召开20-21-1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院长缪泉明、副院长黄大志、研究生秘书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们畅所欲言,反馈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自己的学业规划。唐正康表示,学院会着力为研究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搭建平台,激励导师尽心指导研究生,让每位同学在成才的轨道上正确前行,并要求每位研究生也要脚踏实地,克服惰性,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思考规划自己的未来。

通过座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了解到了学生的需求以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后续学院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改进提高工作水平找到了着力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