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一)

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7:52    来源:    作者:    阅读:

光阴不负勤奋,拼搏成就梦想。10月10日下午,我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学院会议室309召开。副院长黄大志、教务办主任许冰、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院长主持。

首先,黄院长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实验条件、研究生的培养过程等作了详细报告,进一步阐释了研究生阶段的工作学习特点。同时,黄院长还介绍了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学术道德规范管理、研究生学费及奖助政策、研究生校纪校规、心理健康教育及安全教育等,帮助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到学校火热的学习中来。

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培养的开端,同时也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对于研究生了解校史校情,熟悉校园环境;了解管理培养制度,熟悉学院学科学情;了解学术规范和培养要求,熟悉导师和课题研究;调节心理状态、提高安全意识等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