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班级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8:49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8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校党办(校办)主任郑利军、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缪泉明、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王自力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同学们畅所欲言,分别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自力书记逐条详细耐心地进行了解答,王书记表示,海洋工程学院今年独立设置,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海洋工程学科的重视,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作为海洋工程学院的主打专业,今后必将得到更快发展,目前,海洋工程学院正在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全力做好本科生培养方案重构和教学科研条件的改善工作,他希望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要有充足的信心。

针对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方面的建议,王自力书记给在座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培养协作精神,要学会与别人合作;二要有韧劲,做事要有耐心,在成长的过程,正确看待挫折,不断磨炼自己;三要善于学习,新技术发展快,要不断学习,跟上时代的进步。王书记勉励大家,做事一定要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一定会取得成功。王书记强调,兴趣是干好工作的前提,一定要培养自己的兴趣;要正确评估个人能力,理性分析人与人之间的能力差异;大家要干正确的有意义的事,志存高远,在正确的方向上努力。

最后,缪泉明院长表示,要认真研究落实王书记讲话精神,着力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方面等投入更多精力,提高办学水平。

在与校领导面对面的交流过程中,参会的同学真切感受到校领导对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视,对自己学习、生活的关心,更为深刻地体会到学校“以人为本” “以生为本” 的育人理念,同时也为自己的成长困惑找到指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07

邮编: 222005